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我是云云

每一次
认识新朋友
或是上新的课堂时
都会自我介绍
大家都会说
“你好,我是XX。”
可是每当我说
“你好,我是云云。”
的时候
大家都会 “啊?”
然后我会重复多一遍
呵呵
或许
真的该感谢爸妈为我取这特别的名字
容易记得
又容易写
还记得在我开始认识很多朋友的时候
他们都会问我
是否曾经问过父母为什么为我取这个名字
结果我问啦
妈妈竟然说是为了让我上学的时候
比较容易写自己的名字
妈妈真的是天才
还记得小学的每一页功课
都得在左上角写自己的名字
而我每次都会把我隔壁的同学气坏
(小时候的我们太天真,
什么事情都要比比看谁快)
呵呵\(>u<)/
也因为这个名字
让很多人对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老师……)
结果啦,
从小学开始
老师都很喜欢叫我的名字
回答问题啦
帮忙做这做那啦
也因此
如今我回去母校时
老师都还记得我
还会一直询问妹妹关于我的近况
(妹妹也就读同一所小学)
我红了吗?

我只是认识了更多的朋友
我还是以前的我
别人常说
每个人去了新的环境
交了新的朋友
时间久了
人就会变
变好?变坏?因人而异吧
有些人又说
近墨者黑
是这样吗?
我也觉得是看个人的思想吧
我也有不爱念书的朋友
可是我并没有因此而成绩一落千丈
我也有自私的朋友
可是我还是会顾虑别人的感受
我也有漂亮的朋友
可是我并没有因此而变漂亮
呵呵呵呵呵
其实啊
无论怎样
还是做回自己最开心
不知不觉
我已经是第三年在大学了
可是
我还是以前的云云
傻傻呆呆常被你们骗了还不知发生什么事的云云
我还是以前的云云
会静静听你的心事然后给你安慰的云云
我还是以前的云云
会在你有困难时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我还是以前的云云
永远保持快乐心情的云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