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终于可以上网了~

好久好久没有进来写部落格了~
幸好这里还未长蜘蛛网。。
感谢上天,
让我们宿舍房间又能无线上网了,
遗憾的是,
不能“无限”上网
呵呵
最近都活在忙碌的世界里,
完全没有机会让我喘口气,
即使是在休息,
即使是在发呆,
脑袋还是不听话地任由思绪漂泊,
想下一步该怎么做,
想下一个功课是否能如期完成,
想我还剩多少个未完成的任务,
想…
想……
想………
朋友说我很会想,
会替别人着想,
可是却永远不会替自己着想,
所以他们说我很傻很笨。。
可是……
我就是习惯了
习惯了处处都以别人为主,
因为我害怕别人因为自己而不开心,
害怕别人因为自己而生气,
所以我学会看开,
也学会现实生活中人类丑陋的真面目,
可是,
我依旧相信这世界依然可爱,
因为,
至少,
我遇到了几位很不错的朋友……
人生嘛
就那几十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与其选择让自己为了不必要的事情烦恼、愤怒
为何不选择让自己快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